close

其實我一直想拔了我的水平智齒
但我真的很卒啦...前前後後我也拖了快2年有了,有一顆還露出來一半實在是很難清理
不過上年的9月.我決定要去矯正牙齒(這個也是拖了很久才去)

而親愛的雷醫生在過年前告訴我一定要先拔掉後面的智齒他才能幫我開始戴牙套
說我很幸運我總共只須要拔6顆(我該開心嗎==?)
anyway雷醫生告訴我過年後把水平智齒搞定完再跟他預約戴牙套
但這些都是我2014年底回國後要開始的事情

就在上禮拜我跟雷醫師介紹給我的郭儒銓 醫師(專門拔智齒)約好拔智齒時間了
其實雷醫師還有介紹另外一家...但是那家對我這個上班族來說
實在是很難喬==
上班族的悲哀就是請假這回事(老闆會靠北到不行)

還好拔牙隔天是228連假拔完後如果太痛苦還不用隔天看人臉色
下午我提前到診所,護士叫我先填資料先幫我照x光
我還終於看到傳聞中的郭醫師了(走路真的很老人XD)郭醫師看完了我的x光還說我的有點難拔!!!
整個很驚嚇的我...但他還是沒什麼表情

等待的時間終於要換我上了
醫生準備幫我打麻醉藥(os:其實我最怕的就是這個)
郭醫生把針塞進我嘴巴裡,我眼睛一閉@@
靠!怎麼沒感覺...不痛欸
怎麼跟我之前拔牙的經驗不一樣
再打第二針,郭醫生說會有點痛(心揪了一下)
結果我還是沒有痛的感覺,只是覺得好像刺了幾下
這個讓我很amz~~~
接下來就是醫生叫我要張~大~嘴~巴
郭醫生:嗯嗯嗯...就是要護士用槌子敲我的智齒
again叫我要張~大~嘴~巴(os:我已經張很大了)
郭醫生還說妳不張大我快看到的牙齒又會不見了
again os:我已經張~很~大~了~XDDD
我原以為還要在奮戰多久時
醫生就忽然停止開始拿線縫合了
不過拔牙的過程我算了一下也才10分鐘就結束了(扣除麻醉藥10分鐘等待)

郭醫生說我因為智齒靠近骨頭所以回去會腫好幾天
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還好
交待我的抗生素一定要吃完約下禮拜要去拆線
還給我好幾顆的止痛藥~
不過拔牙完後一小時我只吃了一顆止痛藥跟一顆抗生素(切記抗生素一定要每隔6小時吃到完)

與其聽別人說不如自己親身體驗過才知道那滋味
我覺得郭醫生真的很優唷
至少我真的是覺得過程中我沒有感到任何巨大痛感
只是覺得嘴巴一直張開很酸而已

還有大家很care的麻醉後會不會痛到昏倒
我個人是覺得我是能忍受的
如果要跟我的月經比的話真的算是小case

等待下次拆線及拔另外一顆水平智齒


拔智齒專家 郭儒銓 醫師

預約專線:02-2367-3888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3號2樓
(台電大樓對面棉花田樓上 / 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直行200公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齒 郭儒銓 醫師
    全站熱搜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